close

7月開始慢慢培養運動的好習慣,到目前也差不多半年了

半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先來個歲末年終的小總結吧

2013-12-001  

上半身那件是為了跳鄭阿姨健身操,專門買的"吸濕排汗又防臭超好穿運動背心"

半年小總結要介紹的重點,是下半身那件毫不起眼、看不出重點的深色牛仔褲

 

話說這件牛仔褲,大約是在今年6月、7月時購買的

就是在還沒開始運動前,人生體重最高高高峰的時候 (可能之後懷孕又會創造新的高峰)

當時我的腰(其實看不出來哪裡是腰),大慨比現在肥了三圈吧~ 是貨真價實的三圈

褲頭是緊的、臀圍是緊的、腿部也都是緊的,牛仔褲又合又貼、肥肚肚的肉還會擠一圈在褲頭外面

 

半年後,就是現在,體重大約已經減少了8~9公斤,腰圍也小了三圈 (我好像只會瘦腰)

2013-12-002  

同一件牛仔褲的褲頭往前拉很鬆、往後拉也很鬆~ 媽呀!我要出運了嗎

可以在"扣子和拉鍊都不開"的情況下,直接把褲子脫下來

褲頭到底有多鬆?

大慨就是......可以塞下一包110張抽取式衛生紙那麼鬆

2013-12-003  

原本是計畫要塞拳頭的,可是一顆拳頭不夠塞,塞兩顆拳頭就沒有手拍照了

 

再重申一遍:我真的好像只會瘦腰!

因為牛仔褲的臀圍和腿部還是很合身~ 無語問蒼天,為什麼我的人生這麼悲催~

為什麼屁股跟大腿的肥肉死不肯離開我?!這一生注定就是如此了嗎?

距離我明年拍婚紗的目標,大慨還要再瘦個8公斤吧

期望腰瘦完,換下半身瘦了

 

接下來是很恐怖的"側面泳裝"對照圖

肚子比胸部大到底是什麼鬼呀~ 

2013-12-004  

肥肚肚 → 小肚肚

小腹雖然還不是很平坦,至少從"孕婦"進化成"少婦"

只要不穿非常貼身的上衣,肚子都還可以隱藏的非常好,不會隨便跑出來見客

而且我相信持續運動下去,腰瘦的空間還是很大,總有一天我會擺脫掉小腹的

==========================================================================

上禮拜在大叔家,回家前我隨口問了大叔一句「你覺得我最近有沒有變瘦?」

其實我只是要大叔摸摸我的腰抱抱我,意思意思稱讚我一下

誰知道大叔二話不說一個箭步,就把我扛在他肩頭

嚇死我了~ 現在我還是很重,害大叔閃到腰怎麼辦?

激動掙扎著要大叔把我放下來,左邊脖子後腦勺的筋抽了一下,痛~

「我脖子抽筋,好痛!我要中風爆血管了啦~ 你還不放我下來」

大叔:『哈哈哈哈哈~ 妳很扯ㄟ,是妳要我秤秤看有沒有變輕的,當然要扛起來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減肥成果 瘦腰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