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半年公司內部的變動慢慢朝著"錯綜複雜"這方向發展

手邊的工作也從一座小山堆阿堆~ 堆成一座大山~

一個人要做兩個人的工作量

於是乎,"台灣大車隊 室內直播40588888"慢慢變成我的好朋友

比起在路邊隨手攔車,打電話叫車感覺上就是高級了一咪咪,而且還有一些優點

(1)  早先叫車服務,車資打85折

(2)  一通電話就有專屬司機在門口等(雖然還是要付錢)可是很像大爺

(3)  車齡普遍都很新,車況普遍都不錯,還有小螢幕可以看

(4)  司機普遍看起來都很正常,也算有禮貌

 

爸特!!!

前兩天,我第一次坐到"女司機"開的車

真是一趟瘋狂的旅程,瘋狂到我還真想打客服去投訴她

只可惜後來忘記她的車隊編號,而且很懶得浪費時間打電話去罵一個陌生人

 

從中和到三重,走新北環河快速道路短短20分鐘的路程,死神與我擦肩而過了兩次

X的,兩次耶!!

正常車速開開開,距離路口大概還有二三十公尺,路口已經變紅燈了

注意!!是已經變紅燈了!  不是黃燈更不是綠燈

瘋狂女司機居然踩油門活生生給我衝過去,衝到一半有對向來車通過,瞬間我們就要去撞人家的車了

幸虧來得及在馬路中間緊急煞車,等車輛通過之後,瘋狂女司機又繼續踩油門衝過去

莫名其妙闖了一個紅燈,與死神擦肩而過後,車速又慢下來了

 

坐車付錢的大爺都不趕時間了,實在是搞不懂瘋狂女司機是在急什麼?

 

然後過了兩個路口,下一個路口很不巧又是變紅燈

瘋狂女司機我已經搞不懂她是色盲?還是腦殘?

居然看到紅燈不踩煞車,又是踩油門要去撞人家的車,然後在馬路中間緊急煞車

緊急煞車完再來個踩油門快速衝過去

 

我的媽呀! 我有付錢耶

為什麼我要經歷這種危險駕駛

當下超想對她飆髒話,可是我的人在她車上、我的命在她手裡

我怕一飆髒話,結果比我還兇狠,直接開車衝撞護欄怎麼辦?

默默的把話又吞回去,祈禱不要再遇到紅燈

 

最後老天有保佑

讓我在驚險中安全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