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晚安凍膜  

上個月有朋友問我,是否有推薦的冬季保濕產品?他深受乾燥脫皮所苦

當時我還很自豪(?)的表示,本人肌膚是油性;油到冬天沒有乾燥脫皮的困擾,無法推薦他產品

人哪~ 話不能說太滿,這個月接連長達好幾個星期的寒流鋒面冷氣團

低溫強烈攻擊下,鼻子跟臉頰居然......也開始脫皮了

而且因為肌膚實在是太乾燥,狀況顯示為:狂出油

 

痛苦之餘,眼角餘光瞄到了櫃子角落,被我打入冷宮的"露得清晚安凍膜"

這罐晚安凍膜是在今年春夏季購入

夏季氣候悶熱的情況下,晚安凍膜的質地對我肌膚來說太黏膩了

雖然待在冷氣房,但睡前的塗抹就是黏膩到整晚無法好好入睡

開罐使用不到三次吧,立馬被我打入冷宮,還好沒有扔掉,不然現在就無法發現它的好

 

我只能說,保養品購買使用的季節真的很重要!

露得清晚安凍膜,對於夏天而言,根本就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收著還嫌佔位置

霸特!對於冬天而言,露得清晚安凍膜根本就是保濕聖品!的確可抵上10片面膜精華

冬天睡前塗抹,肌膚感覺不到黏膩感,取而代之的是水嫩Q彈又保濕,出油量也減少,肌膚更穩定

使用不到一週,乾燥脫皮的現象已改善很多

 

冬天回購率:100%

現在是我的心頭肉~

  

arrow
arrow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