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怪圖?!)

天增歲月人增壽,減肥減到指頭都消瘦~

10公斤的體重,連手指頭都瘦了一圈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畢竟用肉眼看十根手指頭還是白胖白胖,看不出有變細

若不是原本無名指戴的戒指越來越鬆,鬆到甩個手就快要投奔自由的誇張程度

連中指、食指也戴得進去!!

我想我也不會發現,手指頭也瘦了一圈

 

於是我又纏著大叔買另一朵新的"花開富貴"讓我富貴富貴喜氣一下

 

去第一家挑戒指的時候,店裡花朵的樣式我都不喜歡,大的大、小的小

沒有我要的那種剛剛好大小,兩側再稍微延伸出來一點小花樣

店員就拿了一款"幸運草戒指"推薦,說什麼幸運草也算花朵

幸運草耶~ 字尾都有個"草"了,店員還要硬凹

"花開富貴"當然要名副其實的花~  還要是很喜氣很富貴的花

給人感覺堅忍不拔、冰霜刺骨,會過得很辛苦的"梅竹"我都不要了

滿山遍野春風吹又生的幸運草,怎麼會富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