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命中註定的緣分,當初在認養會上對胖橘一見鍾情、愛不釋手(死命摸他屁股)

送養小姐也沒有開出太刁難大叔的條件,見面第二次就讓我們順利把胖橘接回家

比起在批踢踢貓板上看到很多抱怨的領養文,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

胖橘也不負眾望,完美呈現他像狗不像貓的一面

我一直很自豪幫大叔選了一隻貼心愛撒嬌又親人的跟屁貓,雖然他膽小貪吃又會吐

 

相較之下大叔原本養的貓---點點

因為不親人也不怎麼親貓,喜歡自己窩在客廳or大叔媽媽房間睡覺

常常對我哈氣、揮貓拳嘶我、不喜歡給人摸抱、叫了不會來  

在一般人眼中"花色好漂亮、長得真可愛的美國短毛摺耳貓"

在我心中就是一隻自以為是美國來就跩的不得了、目中無人兼有公主病的貓

大叔總說我像繼母不喜歡點點、偏心只對胖橘好

胖橘是親生的寶貝貓兒子,點點就是不討喜的繼女

臉書上只會分享胖橘的照片,分享到讓朋友都誤以為"大叔家只有養胖橘一隻貓"

殊不知胖橘是後來才領養的貓

胖橘的地盤  

我也知道我偏心,把我跟大叔可以提供的資源幾乎全部都讓胖橘獨享

裝潢時處處考慮到胖橘的活動空間

給他一個專屬可以曬太陽、看窗外風景的窗台;窗台上有舒服的羊羔絨小床、超高級貓抓板

牆面有專屬的層板貓跳台,滿足他喜歡攀爬的貓咪天性

還有從我家專程帶去給胖橘的,專屬吃貓草用黃色陶瓷小碗

為了胖橘纏著大叔買罐頭、買逗貓棒、買項圈、買貓衣服、買小床、買鱉蛋粉

把胖橘當成我的心頭肉;只要胖橘喜歡,我願意給他我的全世界~

 

這幾天主臥室終於克服萬難裝潢好了

大叔媽媽進來巡視的時候,看著窗台突然丟出一個問題:

「胖橘有這麼大的專屬活動空間,那點點的專屬空間在哪裡?」

 

ㄜ......這真是一個不方便回答的問題

點點都睡在客廳或其他房間,我跟大叔每次抱她進房間,待不到五分鐘就奪門而出

點點不喜歡跟我相處,我也無法放開心胸公平的喜歡她

我的眼中只有胖橘啊~~~  胖橘才是我的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貓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