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心中,住著一位公主

夢想著穿上綴滿蕾絲、蝴蝶結和緞帶的粉色澎澎裙禮服,優雅地隨著樂曲翩然起舞


日系的進口內衣 On  Street 滿足了內心天真浪漫的渴望

www.onstreet.com.tw/



終於踏進了 On Street

先前在衣蝶百貨就已經吸引住我的眼光

無奈‧‧‧陪在身邊的人都是男性友人

  叫我怎麼開口  『 那間夢幻的內衣櫃好可愛!陪我去看 』

友人不尷尬我都害羞了   整棟的衣蝶,不逛服飾、鞋子、包包、化妝品、保養品

只對害羞的內衣有興趣~~~~  比去逛玩具樓層還囧


後來發現 On  Street 除了在百貨公司有設櫃,北縣的門市也有好幾家

  三重的正義北路上就有了ㄟ   開心  開心  開心

每次去華歌爾和黛安芬的櫃,結帳時都很心不甘情不願

不是他們家售價太貴,而是我根本就不是完全喜歡那些款式

生活必需品又不得不買,只好勉強挑出比較順眼的,連試穿的欲望都沒有 


還是日系的內衣可愛    綴滿蕾絲、蝴蝶結和緞帶

放眼一看,每套都好可愛,隨隨便便就看中好幾套,迫不及待去試穿買回家


在 EASY  SHOP 和 On  Street 買到都有會員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