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哈哈哈~ 哈哈哈~ 就這樣裝袋打包當作聖誕節的交換禮物啦

雖然我非常"溺愛"胖橘,但不代表我不會像其他飼主一樣壞心的捉弄寵物

畢竟,這是我跟胖橘培養感情的最佳途徑、連大叔也不能剝奪我的生活樂趣

(拍一堆不同的主題照片保存下來,在未來成為美好的回憶)

 

每次我故意捉弄胖橘,

大叔都會說:「妳要嚇死他了~胖橘好可憐」

捉弄完胖橘餵點心安撫他,

大叔也都說:「妳會不會對他太好了~胖橘好奸詐」

我這叫恩威並施!

胖橘都這麼辛苦的賣萌、賣笑哄得我超開心,犒賞胖橘吃點心是他應得的!

    

而且胖橘超奸詐的  15

當大叔提著袋子,我拿手機拍照,胖橘就安份窩在提袋裡,只敢東張西望

換成我提著袋子,大叔拿手機幫我們拍照,胖橘就開始躁動要掙脫,還用毛毛手巴我的臉! 

胖橘~ 你這樣對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貓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