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陣子特別多人結婚or準備要結婚,臉書上滿滿的都是囍事

朋友參加朋友的喜宴,不太熟同學的婚宴,po婚紗照的,po求婚鑽戒,直接公佈明年喜訊......

感覺好煩躁,看到別人開心、自己反而開心不起來  5  

如果沒有如果,如果那也會是我

 

這幾個月,心底就像埋了顆未爆彈,時不時出來攪局

周遭大部分的親朋好友,都知道去年辭掉事務所是為了準備今年的婚事

倒數剩沒幾天,今年就要結束了,卻什麼都沒成

三天兩頭總會有人跳出來"好心"詢問進度,一次又一次提醒著這有多諷刺

所有的前因後果,又不能開誠布公昭告天下,叫旁人閉嘴!不要再刺激我

只能默默把委屈吞下,淡淡回一句:「時間到了就會通知你們了」

 

我也知道要放寬心,不要耿耿於懷,遇到問題是要想辦法解決

過去已經發生的事情不重要,未來的日子還是要走下去

但心裡早已埋了根刺,生了根發了芽,就像野草除不盡、遍地生......

憤恨、怨懟、失落、心酸,負面情緒不停圍繞著不肯放過我

為了維持檯面上的平和,戴著面具什麼話都不能說、什麼事都不能做

最多也只能選擇在私底下對大叔發脾氣

時間一久,該說的話也不想說、該做的事也不想做了

 

為什麼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