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結婚只是兩個人的事」,只要彼此間願意互相扶持共度一生

其餘的事情都只是個過程,不會是問題,更不會是難關或阻礙

直到走進了瓶頸,卡在原處不上不下,前路迷茫又無路可退

才知道是我太天真、想法太單純了

結婚從來都不會只是兩個人的簡單事;壓根就是兩個家庭間的麻煩事

 

踏出決定要結婚的那一步,或許著實需要一份衝動、熱情、興奮與期待

拖宕的戲碼,逐漸冷卻的熱情與消逝的期待

讓人不禁開始懷疑起:是真的想結婚?還是這一切都只是陶醉在美夢下的一時衝動?

情深緣淺,徒留一地無盡的思念......

 

片頭都還沒開播呢

僅僅要安排個雙方家長碰面認識、提親時間的決定

都已經很莫名其妙弄到大家都不開心、幾乎達不成共識

接下來還有辦法順利結婚嗎?

是要我厚著臉皮拜託對方快點來提親嗎?

結婚後難道能指望另一半事事樣樣都護著我嗎?

還是又拋出一句「我家人的個性就是這樣,我沒有辦法」

雙手一攤,什麼委屈都要我自己認命吞下去

無動於衷是否代表默認維持現狀才是初衷

 

這一段路真的好長好長~

接下來會走到哪裡,何處又是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