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星期一還滿happy的
 
下午固定跟yoyo&昶志吃晚餐
 
邊吃邊聊   [其實只是想聊天吧]
 
昶志什麼都能聊   還可以故意嗆他   嗯!   是好學長
 
好壞心的學妹喔(指)~~~哈哈哈哈



[早上機場工程ing]
 
由於星期3要考橋樑
 
帽子同學想說今天晚上問我橋樑的東西
 
可是他又不好意思開口
 
一直顧左右而言他......



帽子 : 你晚上有要幹嘛嗎?
 
小朋友 : 嗯~ 晚上喔   我要睡覺
 
帽子 : 不是啦   你下課後要幹嘛?   (三條線)
 
小朋友 : 下課後~ 喔!   我要吃飯
 
帽子 : 我是說   你吃飯後睡覺前   有要幹麻嗎?  ( 囧rz )
 
小朋友 : 啊!  對了   我還要洗澡!!!   (偷笑)
 
帽子 : ............    (生氣)



謝謝帽子&柯同學   買了一大包糖果給我
 
(帽子還一直偷吃買給我的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