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好壞喔~  偷偷看我的部落格

電話中閒聊時又一針見血、招招擊斃,害我無言以對、百口莫辯

「打鐵要趁熱,到時冷掉了怎麼辦?」

「等?都去人家的員工旅遊了~ 妳是在等什麼?」

「腦袋放空什麼都不要想啊! 妳沒事就是想太多了」

  啊就等咩~~~   我等習慣了

有時想想......

其實我是對自己沒有信心,不相信自己真的可以很認真地維繫好一段關係

( 什麼時候會冷掉? ) ( 冷掉了又該怎麼辦? )

這兩個問題,反問自己才更為貼切吧

我不定性、三分鐘熱度又沒有耐心

對於有興趣的事物總是一陣又一陣反反覆覆,不會一直持續

嗯~ 我沒有辦法一直維持在很穩定的舒適溫度

 

一時半刻間,要我習慣身邊多了一個人,說實在......我做不到

一時半刻間,要我為了安定付出這許多,說實在......我做不到

 

等待

說穿了只不過是多給點時間讓自己調整心態、試著去接受去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