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頭一天就偷偷跑出去玩~  (哈哈)

我是乖寶寶,可是「西堤免費招待券」的魅力實在是太大了

不管!硬要擠出時間偷跑去吃

差點忘記要感謝大叔的馬麻   餐券是她提供的  (彎腰鞠躬)

佔一半的可怕洋蔥和甜椒 香榭奶酪 冰釀水果茶 義式提拉米蘇奶茶

西堤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微調新增刪除部分菜單

不過今天餐點完全不是重點    重點是西堤的服務一整個沒話說

順順利利一路從開胃菜吃到甜點

就在送上飲料,看似要完美的劃下句點時......慘劇發生了

在一個人愛玩加上另一個人欠打情況下

我手賤不小心打翻了面前那一杯才喝兩口的義式堤拉米蘇熱奶茶

白花花的餐桌紙和桌巾布,瞬間溢滿髒西西的奶茶印

服務生眼明手快馬上衝過來幫忙處理善後

一邊道歉一邊客氣地請我們移到旁邊乾淨的空桌,隨即又送上兩杯全新的飲料

搞得我超不好意思  >////<  明明就是我愛玩手賤去打翻

服務生卻像做錯事一般,連忙跟我們道歉加上事後妥善處理

我只能說:五百五的西堤,貴得真有道理!

對不起~  以後吃飯不敢手賤愛玩了。 尤其是桌上有湯湯水水的時候

 

我的借位指揮真強  XD 吃飽飽到花園散步

吃飽飽到公園散步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看看花、看看樹、踏踏草、聊聊天、曬太陽、盪鞦韆;幫助消化又放鬆心情

這是我最近還挺愛的事情

 

偷偷說:夜晚的228公園好害羞喔  >////<  以前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