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冬眠   我要跟熊一樣冬眠   厚厚的毛   好溫暖喔
冬眠中的動物   體溫會下降   呼吸會減少   心跳會緩慢
今天冬二個小時   就被惡夢嚇醒了   = ="   心砰砰地跳著




這是一個像醫院裡的電梯   
諾大的密閉空間   可以容納一張病床一具屍體
電梯門以外的三面牆   上半部都鑲了鏡子   
中間突出不銹鋼的橫條   當作扶手握把
進入電梯   面對電梯門   左後上方有半圓形黑白監視器
 
獨自一人   進入電梯   背對著電梯門   鏡子裡可以清楚看到   電梯的樓層顯示
叮 ~   電梯門開了   抬頭一看   不是我要到的樓層
有位女子中途進來   反射性的又靠近了鏡子一點   習慣與陌生人保持點距離
鏡子裡的女子   黑長髮飄逸   瘦瘦高高   模樣清秀   一襲白裙
電梯下降的好慢   好慢   有點緊張地把手搭在握把上   閉上眼睛  
到達時   電梯門開啟之前   都會叮一聲   憑著聲音   可以輕鬆知道該出電梯
 
雙眼閉上之前那0.5秒   似乎看到女子的身影   快速移動   嗯   眼花多想了
不到一秒的時間   一股寒意從腳底冷到脖子  
若有似無的   有個人站在我右後方   
頭靠就在我脖子旁邊   好近好近   感覺到冰冷的氣息

雙手緊緊抓著握把   手心都冒汗了   眼睛閉的好緊好緊   不敢睜開  
女子嘴角一抹輕笑   用輕細鬼魅的聲音   在耳邊反覆說著 
 
你張開眼睛啊~ 你看我一眼嘛   你張開眼睛啊~ 你看我一眼嘛 



從電梯驚魂裡面驚醒後   眼睛始終閉著   不敢張開  
怕看見臉色蒼白陌生女子躺在我身旁
 
耳邊傳來八點檔劉伯溫的聲音   呼~   家人在客廳看著電視
 
安慰著自己   沒事了   只是做夢  
睜開眼睛   房門口就可以看見客廳的光亮
只有我一個人在房間   躺在床上  
 
呼~   緩緩睜開雙眼   大口深呼吸  
打開房間日光燈   跑到客廳   窩在家人旁邊
 
嚇死人了   搞的跟看鬼片一樣   還身歷其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