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慢慢有把寫網誌的感覺找回來,其實一直都很習慣這樣自言自語

不單單是記錄下生活與心情,在敲鍵盤的過程中情緒沉澱、分外平靜

支撐與慰藉著生活,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心靈治療吧~

 

休假這陣子實在也沒什麼事,平日生活重心除了吃喝拉撒睡,就剩下"運動"了

有關運動的話題應該會瘋狂洗版中 (攤手)

原本想寫寫最近在玩的Pocket Village,喜歡的恐怖懸疑前世今生輪迴連續劇,還有旁居(胖橘山東腔)

莫名的有點懶~ 拖一下搞,鍵盤敲點運動的鎖事比較尬意

============================================================================

運動的這幾個月,體力真的有明顯變好,感覺又回到25歲的青春肉體  >///<

鄭多燕阿姨的健身操一片跳下來大約30分鐘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覺得鄭阿姨健身操的"運動強度"不夠,不累不喘沒有達到運動效果

不過我想那些人應該都是長期有良好的運動習慣,體能、肌耐力、肺活量各方面都維持不錯

所以鄭阿姨健身操對肌肉狂人來說不痛不癢,跟走路呼吸沒兩樣

可是對於我這種根本沒有運動習慣、體能不好、體脂肪高沒啥肌肉的人來說

區區一個鄭阿姨健身操就輕鬆把我打趴倒地、氣喘吁吁、累個半死

一開始跳,根本不要說完整的跳完30分鐘,20分鐘我就不行了

後來勉強跳完30分鐘,可是部分動作不標準、速度也不在節奏上 (一邊滿身大汗一邊混水摸魚)

接下來動作與速度都跟上了,不過跳完也累癱了,沒辦法接著騎X-bike

最近發現跳完鄭阿姨健身操,喝杯水擦個汗休息三、五分鐘,又可以接著重複跳一遍

鄭阿姨健身操連著跳60分鐘  XD   好運動好健康的FU~

 

上個月買了啞鈴,想說加點重訓,手臂應該會比較緊實吧!

悲劇~ "有氧瘦全身"

全身上下一堆脂肪,應該要先有氧運動把脂肪降下來,比較瘦了再重訓增加線條

下場就是上個月的體重沒啥變化,進入撞牆停滯期 (哭哭)

停滯期讓我覺得好煩躁,而且會質疑自己為什麼都瘦不下來?

網路上別人的文章,三個月瘦10公斤、8公斤的,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卻做不到?

我是在浪費生命自討苦吃做白工嗎?

這個月開始把啞鈴扔到一邊,運動以有氧為主,近兩天體重緩慢往下掉超開心~

有件短褲,原本穿褲頭很緊很合很憋,肚子一圈肥肉都快滿到掉出來

今天拿出來一試,媽呀!褲頭不但不憋了、還可以塞一顆拳頭進去

冬天要到了,可是我的春天快來了

這幾月下來我的揮汗總算沒有白費,離明年瘦下來拍婚紗的距離又邁進了一小步

 

我要加油

實在不想挺著一圈肚子、穿婚紗宴客,聽到賓客談論我的那圈肥肚肚,到底裡面是兒子還是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