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為什麼每天每天都在重複一成不變的事情
 
我不懂
 
為什麼老是要為了別人而活
 
我不懂
 
為什麼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不懂
 
為什麼這個世界這麼無趣又這麼複雜
 
我不懂
 
為什麼要背負著不屬於我的責任
 
我真的不懂......
 
年紀越大越不了解
 
到底是為了誰而活著
 
沒有了自己   
 
沒有了靈魂
 
沒有了對生命的熱情
 
沒有了對未來的期盼
 
這樣的我還是我嗎?
 
不要連我保留的最後一點點都剝奪走
 
如果什麼都沒有了......
 
活著比死了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