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這陣倦怠期還真久 

其實我都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只是有點不甘心~ 想脫離一下現實生活

「玩夠了,就會想念書了」 這才是我的真面目


謝謝阿允跟布丁,犧牲睡眠陪我徹夜長談

《布丁你要加油!快忘了無緣的初戀吧!我的情債都還光了》

這陣子我煩,大家也煩〈期末考、報告、論文、口試、工作、情殤〉

有點不好意思拿自己的問題去煩大家    OK囉~ 我調適好了

想後退也來不及了,就開心走完最後最後的路吧!


鄭先生說:「你沒考上不就浪費了時間?」

浪費?!!收穫很多~ 一點都沒浪費

這一年我玩的很開心,一個人跑了一些地方,一個人完成了一些事

雖然有無疾而終的可惜,我也更加確定了自己想要什麼?不要什麼?

雖然有滿口謊言的可惡,我也知道愛惜自己、保護自己是十分正確的選擇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休息了一年、沉澱了一年、荒唐了一年、放鬆了一年

將來回過頭看~ 也沒有遺憾了


我的人生,為自己停止、為自己負責

不論幾個月後結果為何? 



就算落榜了...記得!不用安慰我!其實...我不是很想當公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