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空虛、寂寞、覺得冷之單身者,請自行斟酌繼續閱讀之必要性

【提醒】忘記戴墨鏡、忘記開燈......本人無提供導盲犬租借服務

嘔吐袋我沒有,紅白塑膠袋你要不要?!

防吐分格線‧防吐分格線‧防吐分格線‧防吐分格線‧防吐分格線‧防吐分格線

 

 

 

 

後果自負喔~      ( 記得開喇叭 )

 

 《光碟、相本和紙袋》

臭大叔:

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不是牛郎,你也不是織女  (誤)

感謝緣分讓我們住的那麼近

 

如果我住三芝、基隆、鶯歌、桃園,你就會叫我自己回家了...... 

 


影片是用 windows 內建的 movie maker 製作

操作簡單也易上手

麻煩的是前置作業:思考架構、挑選照片、簡單美編、背景音樂

整整煩惱了兩天,在腦海中百轉千回、幾經波折、峰迴路轉、柳暗花明

終於讓我想出這一小段有頭有尾,不離譜又有照片符合意境的小故事

真是太幸運了!!

最後為了配合童話感的小故事,背景音樂選用輕快活潑的曲調 (幾米 - 春泉之歌)

 

 

我看以後不止可以自己設計結婚喜帖

連婚宴上播放的mv都能自行製作了

 

菓風小舖的巧克力 幼稚但很可愛

菓風小舖的巧克力,主打「多種顏色多種口味多種組合變化可自行挑選」

單個、四入一小盒、六入一中盒、九入一大盒;英文字母、國字、圖案、字串、詞語

幼稚但是很可愛......所以被她俘虜了

(菓風小舖的巧克力沒有吃過,口味暫時不予置評)

 

菓風小舖一直都是採用包裝行銷策略  = ="

這樣一套巧克力買下來,大概有50%是在賣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