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吃的奶油豬仔包 澳門茶餐廳-香港第一餐 膏很苦蜜很甜  

添好運  依然美味的奶油豬仔包  

 翠華餐廳   

一平安拉麵  

 

上星期從香港回來,照片上傳後一直忘記要寫下香港行的遊記

可是認真仔細想想......這趟香港自由行似乎沒有什麼特別好交代的

三天下來,完全就是在吃吃喝喝、吃吃喝喝、還是吃吃喝喝中度過   

比起太平山的夜景、梅杜莎蠟像館、幻彩咏香江、海港城、購物中心...吧啦吧啦

最最吸引我的,其實也還是香港道地的飲茶與茶餐廳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香港自由行,我想三天早午晚、連著九餐都吃茶餐廳我也OK

澳門茶餐廳的「奶油豬仔包」實在是太美味了

酥酥脆脆口感略硬的麵包,加上滿滿的奶油與煉乳烘烤,麵包外皮還有薄薄一層糖粉

又香又甜,連吃三天胖個兩公斤我也願意 (流口水)

 

最後放個我跟大叔的合照吧

   

大叔:這麼喜歡奶油豬,乾脆蜜月就去香港自由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