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5月,這是中點,不是終點!

想瘦大作戰第二階段華麗麗超激展開~  (咦?這個人有神經病)

 

============ 先 來 個 第 一 階 段 回 顧 ============

2013年07月以前

媽呀~ 我的臉為什麼這麼圓!疑似有雙下巴?臉圓到看不見下巴?

上衣都穿XL尺碼(10號),牛仔褲很緊繃,胖到快要在一般尺碼服飾店買不到褲子穿

後背也超多肉,穿內衣時背帶的上下都會擠出好幾層肉

最誇張的是我的肚子,活脫脫像個孕婦

要不是每個月MC都有按時來,我想我媽一定會掐著我的肚子,逼問那是不是她的孫子

對比圖1.jpg  

 

2014年02月左右

稍稍擺脫了滿月臉,下巴也終於跑出來見人

現在上衣可以改穿L尺碼(8號),勉強也擠得下M尺碼(6號)

穿著注意修飾就能營造出一種 " 不瘦但是也不太胖 " 的視覺假象

內衣的背帶不會再擠出好幾層肉

瘦最多的也還是肚子,量肚臍那圈的腰圍就整整小了8公分

從孕婦進階到少婦

對比圖2.jpg  

 

============ 第 一 階 段 回 顧 結 束 ============

2014年02月到04月,運動休耕期

2014年05月,慢慢增加運動量,找回快要消失的體力與活力

第二階段的想瘦大作戰,正式展開~ 希望老天眷顧可以開始瘦下半身  

拍婚紗的時候我一定要擺脫6字頭

讓我還給大叔一個瘦瘦的老婆吧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