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準備要邁入"人妻階段"

幸好我往後的人生,不需要追求腹肌這種東西

因為不管是六塊肌、八塊肌、麥脆雞......上衣一穿,什麼肌肌都看不到

緊實有曲線的上手臂,對我來說也不是那麼重要,頂多不要穿無袖

二頭肌、三頭肌、薄皮嫩雞......有袖子的上衣一穿,任何肌肌都擋住了

 

我的人生,已經不想再瘦上半身,上半身再瘦下去~ 胸部都要不見了

而且長達兩個月的時間,運動一點效果都沒有

體重始終保持62~63公斤,體脂率保持29%~30%

一點長進的跡象都沒有,實在是讓人感到非常的焦慮與挫敗、還有煩躁不安

啊~啊~啊~啊啊啊~~~ 停滯期快把我逼瘋,超不爽的

 

明明已經很努力地騎X-bike了,腿跟屁股不停的動,為什麼老是瘦不到它們兩個?

騎X-bike一低頭看到大腿脂肪很有彈性的晃啊晃,莫名的火大!!

為什麼我沒有瘦下半身的基因 (扭來扭去~~~)

一直瘦手臂是有用膩,新戒指戴沒幾個月,我覺得它又要變鬆飛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