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間隔了好久,沒有記錄下最近運動的心情文

心情有點糟啊~依舊處於停滯期階段,香港玩了三天還胖了!胖了!胖了!

繞進了死胡同裡,我覺得這輩子都走不出去了

昨天跟大叔聊天自暴自棄嚷嚷著:62公斤就是我的極限,這已經是終點瘦不下去了

說實話,真的感覺很挫敗~沒有得失心、沒有比較感,都是騙人的

原先是想趁著周末跟大叔一起去游泳,改變身體熟悉習慣的運動方式

(而且其實我也不會游泳,死活學不會換氣,不過是靠著浮板打打水)

但大叔一直耍賴皮,阻礙我去游泳池的決心

只好又認真翻出倉庫裡的啞鈴與跳繩

 

跳繩的時候會特地別上計步器,平均一分鐘跳跳停停約100下

要求自己連續跳個30分鐘超過三千下

如果再不突破腦人的停滯期,真的要砸錢去買學校泳池的游泳套票了

然後早上五點衝去學校游泳到七點,接著回家吃完早餐補眠睡第二回合

早鳥游泳人生,我媽應該會覺得我是個神經病,叫我不要減肥,反正胖這麼多年也看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