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大叔陪友人買衣服,有感於大叔與友人喜歡的色系相差甚遠

這時才猛然驚覺!我跟大叔穿衣的色系好相近,黑、白、淺灰、米白、卡其

[2009年]

    你要幹麻!!  

 千辛萬苦的合照  大叔:妳可以坐在我身上啊

[2010年] 

   風好大頭髮好亂  

超多草莓的  哎呀~  我好胖   其實我超怕水的  

[2011年]

情人節快樂    

有人顧著用手機看小說~都不理我    第三天還是飄著毛毛細雨~  

[2012年] 很少出去玩+太胖了不喜歡照相,沒有合照可以放~ 哭哭

[2013年]

     

   

[2014年]

                

 

我媽說:妳胖的時候,臉頰圓嘟嘟、肥到快沒有下巴的樣子比較好看

似乎真的是這樣ㄟ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瘦下來的原故,真心覺得臉頰下垂了

要不要瘦臉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崩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