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一批運動內衣 *~~~~*~~~*~~*~

記得去年夏天一開始運動沒多久,就跑去生活百貨買了兩件很普通的運動內衣試水溫

(還沒養成運動習慣,運動內衣、運動短褲、室內球鞋倒是準備不少)

穿了兩個多月,覺得活動式的襯墊實在不怎麼優,超麻煩的硬生生多好幾道手續

手洗之前要先把襯墊抽出來,襯墊跟內衣分開洗分開晾乾

晾乾了收下來,又要再費一番工夫把襯墊塞回去,穿上去有時襯墊位置跑掉還要僑半天

光是弄那兩個襯墊就煩死了~ 誰還想好好運動

 

 

~*~~*~~~*~~~~* 第二批運動內衣 *~~~~*~~~*~~*~

後來實在是太想換成固定式的襯墊,上網找了L牌直接下標了兩件

(分明只是想買東西、穿新衣服,跟襯墊只有一咪咪的直接關係)

這次運動內衣的品質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不過下場還是依舊很悲劇

因為本人實在太高估自己的身材了,在我心中「我就是一個大胖子」

而且有根深蒂固的成見:網拍尺寸都是給瘦不拉機妹穿的,正常尺碼我一定穿不下

於是很開心的下標了網站裡的最大尺碼......XXL號

殊不知,其實我只是個「中胖子」也沒有G奶H奶,根本不需要穿到嚇死人的XXL號

不過介於退換貨十分麻煩,我又是個懶人不想當奧客,還是很開心穿著啷啷的運動內衣運動去

一直又過了將近三個月,運動慢慢有成效了,上半身尺寸小了一圈

從中胖子退到小胖子階段還是沒有G奶H奶,XXL號運動內衣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鬆

於是又計劃著可以接著買下一批的新貨了,哈哈哈~

 

~*~~*~~~*~~~~* 第三批運動內衣 *~~~~*~~~*~~*~

第三批的運動內衣還是上網下標L牌,畢竟他是平價國民品牌,穿起來也很舒服

而且網站裡介紹落落長,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七大機能:吸濕排汗、手感舒適、環保節能、快乾涼爽、輕盈無束、簡易清洗、抑菌防臭

而且這次我學乖了,超認真研究他的尺碼尺寸,還拿布尺量自己的身型大小

果真買L號就剛剛好也不會太貼,想緊身一點穿M號應該也是可以

(三個月前買的XXL號到底是什麼鬼!砸筆電)

2014-05-01 2014-05-02    

這次終於撐比較久,大概穿了半年多以上的時間

漸漸發現......運動內衣標榜著超厲害的機能,在不知不覺中默默消失

最明顯的一點就是:他變臭了!

不是我流汗身體臭、也不是整件運動內衣臭,而是透氣材質布料的部分好臭

運動內衣 

運動內衣  

運動內衣

就是那一個洞一個洞,手指頭比著的地方

雖然說流汗一定會有汗臭味,但相較之下我認真覺得腋下根本就散發著熊寶貝的花香味

至於運動內衣的透氣布料,根本就是裡面偷偷藏了臭鼬和狐狸

如果是整件臭,還可以理解成是我流汗太臭、臭壞了他,然後選擇原諒他

但只有特殊布料臭,就不是我的問題了吧

默默又計劃著買下一批新的運動內衣

 

~*~~*~~~*~~~~* 第四批運動內衣 *~~~~*~~~*~~*~

為什麼我的運動內衣壽命都不長? 與我之間的緣分竟是如此短暫......

 

這一批原本還是想買L牌,雖然穿個半年他就會被臭鼬跟狐狸附身

不過比起動輒一兩千、三四千的專業運動品牌,他的價格還是可愛許多

再者我只是在家騎個X-bike,不是要去路跑、也不是要上健身房,實在不想砸大錢

霸特,人生最害怕遇到霸特

夏末了,L牌已經開始賣秋冬新裝,運動內衣不是斷貨、缺碼、就是剩下很不討喜的顏色

晴天霹靂呀~  我只好打開網頁,隨便買

很快的三天之後我就收到貨,興沖沖拆包裝試穿:他喵的!運動內衣還真不能隨便買

運動內衣  原本L牌運動內衣  

L牌的運動內衣穿起來就是中規中矩很普通,沒有太驚艷的設計,也不會太裸露

接下來試穿第四批隨便買運動內衣

運動內衣隨便買運動內衣

運動內衣 隨便買運動內衣 

他喵喵的~ 罩杯太小壓胸就算了,還給我擠乳溝是怎樣! (摔手機)

我只是宅在家裡騎個X-bike,誰需要露出長輩 say 哈囉啊~~~

運動完在客廳走來走去叫我情何以堪

生氣! 馬上打開L牌網站,下標顏色醜醜的運動內衣

 

~*~~*~~~*~~~~* 第五批運動內衣 *~~~~*~~~*~~*~

依舊是L牌L號,貨物配送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內衣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