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泳池  

上個月中,為了我的瘦身大計能夠順利進行下去,狠下心買了游泳池的月會員

(我們學校游泳館蓋得真是漂亮~)

但其實......我怕水而且根本不會游泳,只能浮板打水+水中走路

不過有運動就有消耗,運動強度低也比躺著不動好

為了不要浪費大叔幫我付的會員費,每天都非常勤快到泳池報到

平日早晚去兩趟,假日早上去一趟,風雨無阻就算颱風天我也撐著傘去運動

 

平日晚上泳池就已經滿多人了,沒想到早上晨泳......人更多

晨泳的人大部分都是一些上了年紀、習慣早起的阿伯、阿姨、阿公、阿嬤

一群一群的游了好幾年,游到彼此都熟識,幾乎每個人都會游泳

連阿嬤浮板打水速度都比我快上個一倍,弱到實在讓人很汗顏   T^T

輸給一個阿嬤好丟臉~

 

最讓我崩潰的還不是打水速度輸給一個阿嬤

而是那一群一群的晨泳阿伯,都是  教  練  狂  人  呀 !!

每隔兩三天就有一個新的阿伯自告奮勇跳出來要教我游泳

天知道,我根本就不想學游泳!也不想把臉埋在水裡啊~啊~啊~~~

 

晨泳阿伯經典名言:

「游泳運動的效果才好,打打水沒什麼效果,幹嘛不學游泳」

「難得妳每天都到泳池報到,不趁機學游泳太可惜了」

「沒學過游泳打水姿勢踢得還不錯,妳很有運動細胞,有學游泳的天份」

「又不是在海裡,泳池這麼多人,不要怕!溺水昏倒了大家會救妳」

「妳怎麼每天都在練習腳踢水?要試著練習換氣和划手啊」

「我教妳......我教妳......我教妳......沒關係我教妳......」

 

晨泳阿伯之教練狂人萬分的熱情,怎麼推都推不掉

大刀一揮......我決定斷尾求生,以後早上改晨跑,老娘不去晨泳了

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