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貓喜歡我的內衣 胖貓喜歡我的內衣 胖貓喜歡我的內衣  

胖貓喜歡我的內衣 胖貓喜歡我的內衣 胖貓喜歡我的內衣  

根據我的觀察及拍到的相片,可以合理的推斷  這隻胖貓根本就是對內衣有特殊癖好的變態

瞧瞧他躺在內衣上睡得多麼安心舒爽,毛毛手還巴著內衣不肯放

不然就是扭來扭去,整頭埋在內衣裡對著蕾絲摩蹭狂撒嬌,還趁機咬個幾口偷磨牙

 

大頭貓享受摸摸 大頭貓享受摸摸 大頭貓享受摸摸  

這陣子原本預計把胖橘的相片沖洗出來,買本相簿整理保存

點開相簿一看~ 居然有兩百多張!! 我還以為相片數量頂多一百多張

誰知道不知不覺中我們家胖貓照片已經突破兩百了,而且還在陸續增加中

胖橘怎麼看都可愛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貓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