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橘好朋友 胖橘好朋友 胖橘好朋友  

胖橘好朋友 胖橘好朋友 胖橘好朋友  

胖橘好朋友 胖橘好朋友 胖橘好朋友 

前幾天整理衣櫃,在壁櫥裡哆啦A夢的百寶袋未知元空間中翻出了這隻彼得兔

8   好懷念的兔子呀~

這隻兔子可是當年在淡水彼得兔專賣店,我和yoyo一人買下一隻的訂情同志情侶兔(?)

只是年代久遠,我的兔衣服都從粉嫩嬰兒藍,染上一層灰感覺不再純潔

脫掉髒髒的兔衣服,順著兔毛摸呀摸~ 從長長兔耳朵一路摸到圓圓兔屁股

這個尺寸大小、這個手感觸覺,好熟悉呀!6  我不都是這樣摸胖橘的嗎?

咖啡橘的毛色+琥珀色眼珠+尖尖的下巴+短短的毛毛手+胖嘟嘟的屁股

這隻彼得兔根本就是我們家胖橘嘛~ 除了它的耳朵比較長

兔子貓 立馬幫胖橘加一隻兔耳朵,有沒有很像?!

彼得兔跟胖橘根本就一模一樣    (有人睜眼說瞎話的意思)

 

於是周末我就很開心的把彼得兔帶去大叔家和胖橘來場相見歡

而且兔子的衣服被我扒光了,呈現很害羞的狀態  >///<

拿出胖橘的珍藏蜜蜂裝,往兔子身上一套,就是這麼湊巧的剛剛好

唉呀~ 兩隻擺在一起拍照完全無違和感

彼得兔果真是胖橘的好朋友!

最後彼得兔默默地被我丟在大叔家送給胖橘當好朋友了~ 哈哈

 

[這篇文章到底是什麼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彼得兔 橘子貓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