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跑鞋(103/10)  

自從大叔幫我買了超厲害的慢跑鞋(厲害=超貴),從此我都健步如飛

像徜徉在藍天白雲般的輕盈~  輕飄飄

                                我 絕 對 不 會 承 認 自 己 胖 到 跑 不 動       35 

為了不要浪費大叔對我的心意,

如果慢跑鞋穿沒10次就被我冷凍在冰箱裡,大叔應該會叫胖橘追殺我吧

於是很認真地開始了我的晨跑人生 (其實是快走+慢跑)

早上五點半起床,六點運動到七點,活了半輩子都沒有如此健康的作息

但是沒想到,在游泳池游不過阿嬤,在操場我居然也跑不過阿公!!

還以為「過了三十歲有種運動神經突然被打通的感覺」,連阿公阿嬤都笑我是弱雞,咕咕咕~

操場  

 

開始到學校運動後,我的人生突然變得很忙碌

早上是晨跑人生,下午是X-bike人生,晚上是夜泳人生

精神錯亂轉換著人生 45  咦? 慢跑快走+騎X-bike+泳池打水

這不就是大名鼎鼎傳說中的『鐵人三項』嗎! 馬拉松+自行車+游泳

再給我三十年的時間,等我練到六十歲說不定就可以參加三鐵比賽了!

 

好想瘦下半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