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莫名的煩躁,打開網誌想寫點什麼.....卻又擠不出字來

看著網誌首頁的格式編排,想要換個主題.....卻也找不到喜歡的

42    啊啊啊~ 我不行了,討厭這種感覺

沒有辦法的辦法,我只好派出 憂 鬱 王 子 胖 橘 登場

(有種胖橘比大叔更能討我歡心的感覺,大叔要哭哭了)

首圖用    

首圖一換成胖橘的可愛大頭自拍照+幫部落格換個現代化名字

心情整個都不一樣了,胖橘的憨樣好療癒喔~

胖橘根本就是療癒系憂鬱王子來著,喔~  胖橘,我的王子,我的愛   

 

(大叔躲在螢幕前繼續哭哭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貓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