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橘好深情  

大叔這幾天一反常態,傳起「胖橘和龍哥相親相愛窩在一起」的甜蜜合照

我懷疑大叔不滿我只偏愛胖橘~ 壓根不把龍哥當一回事

於是故意拍些兩隻貓甜蜜親近的照片,讓我不得不正視龍哥!

告訴你,這是沒有用的!

我不會愛屋及烏,因為娘炮橘愛上了超霸氣的龍哥,就讓我對龍哥改觀~~~  不可能~

我永遠不會忘記龍哥的口臭外加貓爪攻擊

龍哥敢做就要敢承擔,派隻娘炮貓來求情算什麼英雄好漢  哼

 

題外話:

看著身邊的人受我影響,幫臭點改名自動叫起了"龍哥",真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