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很過分ㄟ
 
筆記借給你    你居然把他弄丟了
 
那本筆記我辛辛苦苦花了快2個月的時間
 
每堂課都去聽    認真的抄下來   
 
還上了顏色    畫了插圖
 
你知不知道我當初為了不要重修那一科
 
有多麼認真去念   還一度在夜深人靜時算題目算到落淚
 
 
你知不知道那本筆記
 
有著滿滿的愛心跟回憶
 
你真的很過分ㄟ
 
 
這學期的RC跟預力    6個學分都有用到材力的觀念
 
沒道理因為你把我筆記弄丟了
 
我就要拿著原文書重新讀一遍
 
如果我這學期RC跟預力被當掉了
 
我一定詛咒你    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